close



 


 


昨天下班回家


停紅綠燈


 


聽到一個好大的聲音


你說!你說!


你給我身上打個洞是什麼意思???


接話的是一個小男生的聲音


現在流行呀!很多明星都這樣呀!!!


 


又傳來剛剛的大聲音


那些電視上的都是靠搖屁股跟靠那張臉~混飯吃


你也跟他們一樣嗎?


 


聽到這邊


我忍不住轉過去看了一下


一個媽媽<胖胖的~聽口音像外省人>


摩托車後載了一個小男生<看起來像國中生~小帥哥一個>


我看到小男生的右耳.一顆亮亮的鑽石耳環.很嘻哈


<心裡OS~我覺得還不錯看呀>


 


然後


媽媽又說了


你給我隨便亂打洞.存心氣死我嗎?


耳朵打一個


 


我明天就帶你


鼻子上打一個


舌頭上打一個


眉頭上打一個


算了!乾脆打一排好了~弄個北斗七星算了


 


小男孩:有必要這麼火嗎?


媽媽:我當然火呀!!!氣都快氣死了!!!


 


綠燈了


媽媽跟小男孩騎走了


 


 



我想起第一次穿耳洞的時候


 


那是一個午後


回家


看到我娘


她忙著把我的長裙改長短裙


短裙改成迷你裙


<那是她的嗜好之一>


 


我跟她說:~我想穿耳洞


媽媽從一堆裙子抬起頭來


為什麼呀?


 


:因為我剛逛街回來看到好多漂亮的耳環


可是我沒耳洞


都不能買來帶耶


 


:真的耶!!


那我們現在去穿


 


我娘就丟下那一些還沒改完的裙子


帶著我去板橋穿了耳洞


 


要不要多打幾個呀?


反正老闆媽媽認識~說不用加錢耶


:一邊一個就好!


就這樣


我穿了耳洞


 


我娘


帶我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