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  15:21


 


我的在這裡寫下第一篇文章


展開我與yahoo blog 的邂逅


 


一直到今天


2008/5/13


不到4個月的時間


 


今天看到


我的累積人數已經超過15000


 



 



 


其實


還蠻感動的


 


我知道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


都會來看我的blog


 


可是因為blog回應不是這麼容易


要登錄什麼的


所以回應的人不多


 


所以


常有朋友從msn跳出來


關島好不好玩呀?


妳今天blog看起來有點blue


或是


~媽媽也會想念妳的~要加油喔


 


朋友


msn當回應


 


而我


會繼續


在這邊


blog記下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與愛我的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