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6個月左右(現在8個多月)
我就每天會在凌晨4點左右醒過來
很奇妙,就是4點

這對我來說也不算太困擾的事
通常就起身尿個尿,喝個水,再躺回床上翻一翻
也就能再睡到天亮

可是,我自己一個人起床很不甘願
所以我都會把郭小胖吐起來
一開始郭小胖人很好
會起床然後陪我去尿尿

再來,可能是年紀大了(也才過一個月就大了,好神奇)
她改成坐起身,"目送"我去尿尿

最後,怎麼吐都吐不起來了
她會裝死裝到底

所以...我現在...都很寂寞的一個人,半夜起床尿尿

我知道會有人問,那亮亮勒?
亮亮很高拐,如果把他吵醒,他不爽,會打人

那惇惇呢?
惇惇不會打人,可是她都跟亮亮挨在一起睡
把惇惇叫醒=把亮亮叫醒
所以,還是會被打

那妳老公勒!!!(大聲)
把他叫起來呀!!(高分貝)

相信我!!把他叫醒,絕對絕對絕對是個最錯誤的決定!!!!

我ㄤ是個很難叫醒的人
一但叫醒,就是個睡不回去的人
(他體內沒有"回籠覺"這種配備)

我第一次叫醒他(花了我快15分鐘,尿都快噴出來了)
他人很好,沒有起床氣,跟平常一樣溫柔
小心翼翼的牽我去廁所
(整個好溫馨)

BUT!!!=>人生,最恐怖的就是這個BUT
前面說了,他是個叫醒就睡不回去的人

所以
就在我躺一躺差不多要睡著的時候
就會開始聽到!!
「妳...睡了嗎?」
(基於人家剛剛有陪妳去尿尿,所以也不好意思裝沒聽到)
只好回應
「還沒耶,可是快睡著了,怎麼了嗎?」
「沒事沒事,妳快睡...」

過了一會會,我又快睡著
又聽到
「妳睡了喔?」
「我這樣會吵到妳嗎?」
「妳快睡喔...」
「晚安嘍...」

那個聲音都不大,只是剛剛好,把快睡著的妳,吵醒而已

突然,我想起來
老娘是孕婦耶!!!幹嘛整晚跟你在那邊Q&A
怒火攻心直上腦門
準備一股作氣大聲開罵的那個摸門特!!

手!!機!!鬧!!鐘!!響!!了!!

天亮了..................
要上班惹................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千萬不要叫醒枕邊人
(是個警世文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