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是我的生日


 


晚上


我們先去wastin(我們住的飯店對面)的ABC


買了零食


 


香檳!香檳!


凡凡說


一定要買香檳!慶祝的


再抱了一些零嘴


 


我們就穿著短褲


夾著拖鞋


按了過馬路的紅綠燈按鈕


 


凡凡很興奮


我卻不知道


在興奮底下有著一個更大的驚喜


 


在等過馬路的瞬間


他突然


緊緊的抱著我


 


記得我在許願池前許的願嗎?


在關島的星斗下


他的眼睛亮的跟大熊星座一樣


 


我笑了


他臉紅了


 


牽起我的手過了馬路


 


關島時間2008/4/8


28歲生日


 


這男人


給了我


一輩子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