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凡凡興沖沖的打給我


 


我在msn碰到小戴(他以前打工的網咖老闆)


~是喔~我說


 


對呀~我把妳的blog傳給他看


他說~~這女生


凡凡:以前那個呀~


小戴:~我知道她呀~江蘇人嘛


 


顏平


也是RC時代的小朋友


看到凡凡MSN的顯示圖片


~這不是……


住在土城那一個嗎???


 


兔凱


凡凡的學弟


也是看到MSN的顯示圖片


~你們在一起嘍


:你記得她喔?


兔凱:當然呀~牡羊座的那一個呀


 


象爺


Yako~恭喜呀!!


凡凡:你知道這是誰嗎?


象爺:知道呀!之前那個呀~都沒變呀~還是很漂亮


<整個講話很實在!!>


 


記得我的人


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


 


我還蠻驚訝那些RC的小朋友還認的出我來


大部份


我名字跟人都連不太起來了


 


改天一起吃飯吧


這句話顏平差不多講了800次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吃得到飯???


顏正平


我知道你會看我BLOG


這週末已經沒空檔給你約了


 


因為我要跟我家那口子去看正義悍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