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詢問的人太多


我剛整理了一下


來一一為大家解答一下


 


 


關島行的照片


好多人都說


!!照片好漂亮呀


Q1是用什麼相機拍的呀


 


Ans:這次我們帶了2台相機


一台是郭小凡生日我送他的禮物


NIKOND80


鏡頭是A09
Tamron 28-75mm f2.8


 



 


一台是郭小凡買給我隨手拍的


Fuji F50fd



 



Q2.在水中這麼多的照片~是怎麼拍的呀




Ans:都是用Fuji F50Ffd拍的



我們有買一個防水套~超推薦的


網路上買的.900




 



Q3.仙女都沒有變黑耶~是擦什麼防曬呀?




Ans:我只用了一瓶群babe的最愛” anessagoldb”



防水防油還防中暑!!43夜用完了一瓶


 



 



 



Q4.郭小凡保養品新體驗



Ans: CLARINS- After Sun Gel~



因為他死不肯擦防曬.所以每天曬完太陽後


回到飯店~我都用這瓶幫他鎮定曬後的皮膚


讓他都沒有曬傷~回到台灣


只有慢慢脫皮~只要一週又輕鬆回覆到以往細緻的ㄐ一  ㄏㄨ~


 



 


當然當然



最多人詢問的就是~找~那家旅行社辦的?



Ans:這次幫我們規劃行程的是凡凡的朋友è象爺!



他在旅行社上班


以後有朋友要出國的


可以跟我說


我幫你介紹!!


他可是~服務好~口碑佳的喔!!


 


以上工商服務時間到此為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