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


我充份感受到被照顧的感覺


 


從一開始的行程安排


(當然~因為是要給我的驚喜~所以我自然沒有插手到)


 


凡凡又是上網查資料


又是打電話問象爺


(感謝象爺這次幫我們安排的行程~整個玩的超開心)


 


護照


美金


凡凡都收的好好的


 


行李打包


更是這次的大發現


 


我除了


努力的玩樂


用力的開心


大聲的歡笑


滿滿的感動


 


什麼也沒做


 


每一餐


都是你精心的安排


每一個行程


都是你再再的思考


 


知道我一直都想看出海看海豚


知道我不喜歡每天換飯店


知道我想在水中拍拍.趕緊在出國前採買了水中相機防水套(超推薦!!!)


知道我愛拍照~但又怕記憶卡不夠拍~趕快去借


 


一切的一切


只為了給我一個最美的生日記念


 


謝謝你


我的愛


雖然都已經回來快一個星期了


 


可是想起這些片段


看到這些照片


 


感動


還是忍不住急湧向前


 


有你


每天


都有幸福在身邊


 


PS.題外話~剛看照片看到一半


突然覺得我的牙齒真是好看


整齊又漂亮


 


 


PS.題外話之2


這次照片中


我戴的粉紅洋基隊迷彩帽


就是過年


凡凡買給我的新年禮物


很好看吧


在陽光底下就是很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