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手機


跟在我身邊2年了


買來第一天


下雨


我坐小黃上班


下車


啪的一聲.從外套口袋掉出來


剛好掉在一個水坑


就這麼括傷了


我看著手機


心想:我還真不愛惜東西呀


它被我不小心摔在地上的次數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還常常忘記帶


或是帶了可是沒電


 


這手機唯一的好處就是拍照超好看


大小擺msn的顯示圖片剛剛好


 


除了這點


 我想不出這隻手機的優點了


鈴聲太小


體積太大


鬧鐘如果關機就不會響


記事本沒有鬧鈴提醒


不可以聽mp3也不能聽廣撥


 


可是當初我為什麼會買勒


前面說過了


就為了他的拍照好看


 


買手機~不是為了手機的功能


是為了拍照


自己都覺得這理由好好笑


 


它最近一直罷工


會自己開機關機


或是電話接起來


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或是有人打給我


它跟本不響


其實


我捨不得把它換掉


雖然


現在手機上的吊飾


比手機還貴


orz


 


 


 


它可是~


我第一隻自己買的手機耶


 


親愛的手機


你要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