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的夜裡


電話鈴響~


我接起電話


一陣急促的聲音


請問是錢公館嗎?


我這邊是亞東醫院


妳是?


我是她女兒!


錢媽媽肝癌….


話筒在我手邊滑落


 



~~~~~~~~~~


秋老虎狠很的曬在臉上


我努力睜開眼



剛剛是一場夢


鬧鐘中斷了我的惡夢


 


起身


走到媽媽的房間


 


看著熟睡的她


想起昨晚


 


昨天夜裡


睡前


先到媽媽房裡


看她睡了沒


 


媽媽睡了


我摸摸她.溫熱的臉龐.掛著一絲微笑


在我把燈調暗


準備關上門


 


媽媽突然出聲了


阿微~媽媽明天就要去住院了


:對呀~


媽媽:這一次一定也沒事對不對?


:當然啦!


媽媽:之前住這麼多次院都沒事!這一次一定也很快就出院了!


:對呀!!!妳快睡嘍


媽媽:我要趕快好起來!等妳帶我回去看八月桂花香!


:!!!


 


 


這是媽媽彌留前


留給




最後的一段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