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拍藝術照是10年前的事嘍


媽呀~


10年......


這次凡凡陪我一起去


去之前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大家對我選的那一家評價都不是太高


害我忍不住開始擔心了起來


去了之後


換了衣服化了妝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平常不太化妝的我


上上睫毛膏


擦擦口紅


對我來說


就算有化妝了


 


做完造型


化妝師很興奮的說


我可以幫妳偷偷拍張照存檔嗎?


我:妳們不是禁止攝影嗎?


化妝師:是沒錯呀!可是我好滿意~我幫妳做的造型喔...


我:喔喔喔!好呀~妳拍~那可以也請我男朋友幫我偷拍一下嗎?


化妝師:OKOKOK!我去叫他!!!


 


然後


我們留下了這些在化妝間偷拍的照片


 


想起凡凡一進到化妝間的表情


整個人就是呆掉


一直看著我傻笑


叫他拿相機


還呆呆的:什麼?什麼相機?


化妝師:妳男朋友看傻了啦....


我:


 


其他的照片都在相簿裡嘍


20080120-藝術照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