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上FB


一上線豪哥就傳訊息給我


「大美女,妳知道小胖過世的事嗎?」


雖然豪哥平常玩笑開慣了


可是,這個,一點都不好笑


我把他臭罵了一頓


 


他急忙貼了柏樂的FB給我


證實


小胖,真的,走了……


 


 


我結婚的時候,他跟我說


「要嫁了?怎可能?怎可能?怎可能?」


:「靠腰呀!!!


他:「好啦,要幸福喔!!錢大美女!!


 


上個月跟老公去宜蘭


老公沉醉於宜蘭的好山好水


開始編織養老夢想


我就忍不住潑他冷水


小胖說:「……


 


回憶不停的往後退


 


回到好多前年的那個夜


手機那頭傳來你大驚小怪的聲音


「錢,我跟妳說,我電腦長毛了啦!」


「什麼東西啦?」我一頭霧水


「我放寒假前,把電腦留在宿舍,一個寒假回來,打開電腦,長毛了啦!!!」


 


你偷懶沒把電腦帶回台北


留在宿舍


潮濕的宜蘭


把你電腦硬生生搞出了一堆毛


 


我們在電話的兩頭大笑著


 


我記得你那爽朗的笑聲


一直都在……………..


 


小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