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順天堂寄來的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試喝活動
馬上忍不住拆開包裝
粉色系的包裝耶,我喜歡!!



背面有比較清楚的標示


 



這個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是在生理期間喝的喔,只要溫水泡開即可飲用
對於懶人我,實在是太方便了



 


而且一包的熱量才9.3大卡


 



 



健康又不會胖,好棒棒



一盒總共有五小包
都是獨立包裝
我的生理期通常都在五天左右
所以一次生理期剛好喝完一盒


 



 



 



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產品介紹:
主要功效
在台60年歷史的順天堂藥廠為科學中藥界楷模
專為姊妹們貼心訂做生理期間的保健熱飲。
飲用芙蓉生之化,能溫和有效地調節生理機能、
回復純淨,讓好朋友來臨期間,輕鬆更舒適自在!



產品特色
1. 嚴選珍貴草本植物:以當歸、川芎、甘草、黑薑、丹參、黑糖、
等珍貴選材,精心熬煮而成,不含防腐劑。
2. 幫助女性回復純淨:芙蓉生之化恰恰可以達到生理期除舊的目的。
每月於生理期規律的調養可以調節生理機能,讓妳容光煥發,神采飛揚。
3. 生理期更舒適自在:由順天堂專業團隊研發,
芙蓉生之化適合生理期天天飲用,幫助自我調養,促進新陳代謝。
4. 坐月子期間也能飲用:芙蓉生之化配方溫和,生理期或坐月子期間也能放心飲用。
5. 輕負擔,低熱量:一包熱量僅9.3大卡,輕鬆保養無負擔!


來試喝一下吧


還沒泡水以前的樣子
稠稠的
顏色比較深
聞起來有些中藥味,但是不刺鼻


 



 


泡了水後的樣子


 




喝起來的感覺:
飲品本身有加桑椹,所以對我來說變的非常好入口
(我是個非常不喜歡食物中有藥味的人)
以後可以每個月喝嘍~


 


這邊買的到==>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