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結束三天美好的南台灣之旅


要啟程回台北了


 


 


 


回台北前


我一直要吃的傳說中的丹丹


台北沒有呀~~~~~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


炸雞+麵線羹(完整名字我忘了)


 



 


 


 


還加點一個米腸(是這名稱嗎??)


反正


就是好好吃就對了


米腸有點像瓜瓜包但是口味比較淡


且外皮沒有這麼厚&酥脆


可是,還是很合我口味


 


麵線有點偏甜


炸雞好好吃


KFC有比呀


可他明明是早餐店捏!!


紅茶也好喝


為什麼這麼美味的早餐


台北偏偏沒有!!!???


 


之後我們晃到王家燒餅附近吃米粉羹


前昨天排燒餅的時候


後面夫妻一直大推這間店


所以我們早午餐一併解決


 



 


 


說真的


我不知道為啥大推這間耶


因為,吃起來,好普通呀……


我唯一喜歡的是小菜旁邊附的蒜泥


……


 



 



 


 


那對夫妻應該是在吃回憶的吧,我想……


 


結束了三天的南台北之旅


要回台北了


 


依依不捨捏


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