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幕好久的義大遊樂世界


一直想來玩


就趁著這次的高雄行,列為計畫之一


我們這次買的是飯店一泊二食住宿券


加送兩張義大遊樂世界門票


飯店部份之後再介紹


 


一進到遊樂世界


就看到很多設施


 



 



 




 



 



 



 



前一天在新崛江跟雞肉串燒老闆聊天


老闆聽到我們要去義大


一直千叮嚀萬囑咐要我們不要玩遊樂設施


被在地人耳提面命,感覺超有趣的


老闆一直說:「你們去拍照就好了啦,不然上新聞,以後你們就不來高雄玩了啦!」


高雄鄉親真的好可愛


 


 



 


義大有分室內&戶外


說真的


我們在裡面呆了一整天


動線還是搞不太清楚


一直鬼打牆


 


遊樂設施的部份


我覺得比較適合小朋友耶


有一區(搞不清楚是那一區)


反正就是最後遊行跳舞的那一區


全都是小朋友玩的設施


 


而且義大的工作人員都好喜歡小朋友喔


都像幼幼台的大哥哥大姐姐


超有耐性的耶!!


 


我跟老公說


我來這邊打工


差不多半個小時就開始打小孩了


(有些小孩真的好吵呀!!!!!!!)


 


當天太陽實在是大到太誇張


所以我們一直躲在室內拍照


義大好好拍喔!!!


 


希臘風情區


 
















我好喜歡這一區呀!!!!!








 


我一直在跟小朋友搶盪鞦韆


(怎麼這麼幼稚呀!!)


















 


薑餅人好可愛喔!!!!




 


 


大部份女生都喜歡的旋轉木馬




 


再來就是遊樂園最重要的遊行了


雖說沒有迪士尼的遊行華麗


可是我看了還是很開心耶























 


義大的吉祥物們~









 


最後可以坐遊園車回到門口


再坐接駁車回飯店


很方便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