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吃泰國菜
雖說裡面不知名的配料(蝦醬呀~八拉八拉的)
都會引發我的過敏源
可是~~
我還是好愛呀!!

壽星可以選餐廳
(是說~頃伶生日也是我在選餐廳就是了)


板橋大遠百MEGA CITY開幕好一陣子了
一直沒來過
趁著生日慶生
就來這邊吃吃飯~逛逛街吧

餐廳在9樓
除了非常泰
還有藍屋,金色三麥....



30元/每人(吃到飽的白飯)

可選泰國米OR台灣米

我們選的是泰國米










服務生推薦菜
本來不抱啥期望
上菜一吃
驚為天人
肉嫩就算了
外層被煎的又酥又香
沾著辣醬~好美味呀!!
大推!!!!





過敏也一定要吃的蝦餅!!!












好適合伴飯的一道菜
應該是椰香之類的吧~
豬肉很嫩
湯汁很香





另我們驚豔的第二道菜

明明已經吃飽

頃伶硬要點甜點

看起來整塊沒煮化的芋頭

送到口中整個化開

紫米又熱又香

椰汁不甜不膩

讓不喜甜食的我~也忍不住偷挖好幾口

















我的好盆油~~我們在一起十年了吧~~



謝謝妳陪我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