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廟東的”清水排骨麵”


應該是比較知名的店


但網路google後~說這家是當地人在吃的


所以


我們就決定來這家吃吃看


 



 


牆上的菜單


一碗80塊不算便宜


 



 


特別的是筷子


不是免洗筷


但有用一層塑膠袋裝著


雖不環保


但比較乾淨的感覺


 



 


我點的是排骨米粉


放眼望去~只有我一個人吃米粉(羞)


湯頭很濃


但我覺得實在油到有點受不了


米粉是像新竹米粉~是屬於比較粗的


比較有嚼勁


 



 


老公點的肉排麵


是整塊排骨(像排骨便當的那種排骨)


我原本以為肉會很老(因為這麼大一塊嘛~~~)


 


可是一吃


不會耶


跟我的小塊排骨一樣嫩耶


麵果然比米粉對味


(我到底為什麼要點米粉呀~~~~~~~~~!!)


 








 


吃起來真的是有點油


可能是現在年紀大(誤)


口味比較清淡


 


所以有一點點不合我口味就是了


但喜歡重口味的朋友


還是可以去吃吃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