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媽媽以前的娛樂


有時候在家無聊


媽媽會心血來潮「來換衣服好了。」


 


於是


我就開始大玩變裝秀


我們是很專業的


從上半身下半身到鞋子


從內衣到髮飾到耳環


從絲襪到腰鍊到化妝


一應俱全


 


這樣的遊戲


我們可以玩一整個下午


 


當然


媽媽是負責看


而我


是忙著換


 


「這裙子配這鞋怪怪的,換紅色那雙靴子好一點」


「ㄟ~這樣混搭不錯喔~


「哇~這褲子實穿耶,配剛剛那件上衣跟現在這個小可愛都很ok耶!」


 


但是


從媽媽走了之後


這遊戲就沒有人再陪我玩了


 


昨天在yahoo買的衣服終於到貨了


凡凡很興奮的看我拆包裝


在旁邊眼睛亮亮的「怎樣怎樣!要玩變裝秀嗎??


 


「你也知道變裝秀喔?


「當然呀~那我在客廳等妳!!


 


於是


我拿起一件咖啡色系兩件式上衣


配上一條淺灰色系的窄管喇叭褲


 


金色的高跟鞋


綁起馬尾


 


走出客廳


 


等在那的


雖然不是那圓圓臉龐,笑兮兮的媽媽


 


卻是


深愛我


一臉期望


陪著我一起玩這遊戲的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