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見到妳?


五年了


最後一次看到妳


是在我媽媽的告別式


 


妳強忍住傷心


只為了送我媽媽一程


 


妳說


我媽媽把妳當女兒


送她最後一程是應該的


 


但是


從那天起


妳就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手機不通


電話不對


一樣的4


卻住著陌生的面孔


 


妳不見了


就這樣不見了


5年來


我試著找妳


從朋友的口中


從同學的電話


從鄰居的打聽


 


但是


得到的回應都是


妳跟她最好


妳都不知道她去哪


我們怎麼會知道


 


是的


我跟妳最好


我都不知道


別人又怎麼會知道


 


可我怎麼去承認


我跟妳這麼好


我卻不知道妳到哪去了???


 


5年來


發生了很多事


豬頭皮死了


爸爸得了癌症


筱茜生小babe


雅淳跟阿龍終於完成終身大事


我換了2份工作


上一份做了4


新公司On board 不到一個月


還有


要嫁人了


 


嫁給妳認識的凡凡


 


昨天晚上


一通陌生來電


一個熟悉的聲音


 


電話這頭的我


認出妳的聲音


電話那頭的妳


跟我一起掉眼淚


 


妳回來了


我急著去找妳


 


終於


妳又回到我的生命裡


 


妳答應我


再也不會搞失縱


一定會來參加我的婚禮


 


我看著妳


妳看著我


水汪汪的眼睛


紅紅的鼻頭


 


說好


這一次


要一起面對未來的每一個日子


 


給妳


我失而復得的好朋友


慧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