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到妳了


妳說~大著個肚子~去哪都不方便


 


快生了吧~我問妳


:是呀~差不多下個月吧


 


趕緊拉了張椅子給妳


妳坐了下來


開始一連串的抱怨


 


從朋友到同事


從家人到親戚


 


最讓人不解的是


連朋友的朋友都在妳批評的範圍之內


 


突然


妳轉頭看我


 


~我在講話妳有沒有在聽呀


 


我只是在想一個問題~我這麼回妳


:想什麼?


 


:妳感覺的到孩子情緒嗎?


當然呀~妳很驕傲的回我~


我覺得~當我開心時~他也會在我肚子裡手舞足蹈的動勒


 


:~當妳這些負面情緒產生


也會影響他嘍?


 


:應該吧多多少少會


 


:那可以請妳停止妳的批評了嗎?


由其是那些跟本不關妳的事


 


我可不想


我的乾兒子一出生


就學會她娘的賤嘴跟假正義


 


妳把靠枕丟向我


我們笑成一片


 


突然


妳把我的手拉向妳的肚子


 


我觸摸到


那神奇的


胎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