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宿舍裡


我的位置


靠窗


 


我喜歡把窗子打開


吹著晚風


一陣清涼


 


明天


是期末考


我選修的課


被排到最後一天考


 


宿舍只剩我一個人


剛洗完澡


坐在位置上


 


有一下沒一下的翻著書


 



開著



吹著


 


我轉頭


看著窗外


 


一個女孩子


問我


期末考結束了嗎


 


我沒回答


 


因為


我的宿舍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