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戒指帶在頸子上


18k的細鍊


綴著純銀的戒指


這戒指


是你25歲生日


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那一年


我問你


想要什麼禮物


你偏了頭想了想


我要戒指!


 


:!!!你帶戒指嗎?


:不戴的呀!可是~如果有跟你一樣的~我就要帶


 


所以


我訂做了這個戒指


很簡單的線條


我想


你會喜歡


 


我猜對了你的戒圍


你驚喜連連


 


後來


我們分開


戒指還是一直躺在珠寶盒的最底層


久了


發黑了


 


我看了


心疼不已


 


同事熱心的跑來幫我用拭銀水慢慢的擦著


慢慢的


銀色的色澤


展露出幸福的光芒


你看到


吵著也要請同事把你那一個戒指也擦亮


擦好後


我一直沒有把戒指還給你


 


我把我的戒指收起來


把你的套在鍊子上帶著


 


昨天


你在我頸上看到了戒指


你霸道的要了回去


我的戒指耶!你說!


 


取下我頸上的戒指


套在你的手指


 


在那一瞬間


我感覺到


無形的鎖鏈


就這樣


緊緊的


繫在我們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