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想吃豬排飯,想到這家口袋名單,馬上出發


查地址時誤以為不能訂位,到了現場才發現


這是唯一可訂位的分店…orz


等了約20分鐘,下次要記得訂位


 



 


位置不算多,我們坐的是中間的大桌


空間挺大,蠻舒服的


 



 


 


 


 


先上的是茶&醃蘿蔔絲(我好愛)


酸酸鹹鹹,配白飯剛剛好


 



 



 


兩人份的涼扮生菜(可續盤)


旁邊是桔子醬(酸甜酸甜)


 


 



 


再來是沾豬排的醬汁


把芝麻磨出香味再依個人喜好加入醬汁


 


 



 



 


 


主菜上嘍


我點的「厚切里肌豬排套餐」


 


 



 


 


真的好厚耶!!!


這麼厚為什麼還可以這麼嫩呀???


好好吃喔!!!


附的湯,我覺得有點鹹,但是配料非常豐富


 



 


小菜(醃蘿蔔&小黃瓜)我也喜歡


 



 


 


更喜歡的是飯


不管是紫米還是白飯,我都好喜歡喔!!!


煮的不會過軟也不會太硬


~~~~!!


 



 


 


老公點的「里肌豬排膳套餐」


 



 


 


這一看就好下飯喔


蛋汁淋在熱騰騰的豬排上


香味四溢


醬汁拌飯還可以再吃一碗


 



 


 


上網google了一下


聽說這間分店的服務不是頂好


但這次去,感覺還不錯


請服務生加茶,速度都還算快


用餐時間人很多,但沒有讓我們等很久


只是下次會記得訂位的!!


 


杏子豬排!!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