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淺喔~


剛剛生了耶!就在妳打來的3分鐘前耶!!!


妳有沒有聽到哭聲~很大聲耶!!!


 


電話的那一頭


阿龍霹靂啪啦講一堆


準爸爸樂不可支


 


我們到了醫院


阿龍剛好要回家一趟


看到我們來


很安心的把淳跟小寶貝交給我們


 


好小一個喔


寶貝才2592g


亮亮你不要再吃了


你比美眉還胖…ORZ


 


淳叫我去洗手


穿上育嬰的圍兜兜


我輕手輕腳抱起小寶貝


好輕喔


 



 


她乖乖的躺在我懷裡睡


<本來就一直在睡啦…>


 


不太哭


就一直睡


不過BABE好像只會哭跟睡


也沒別的才藝了


 


 


 


我真心的覺得


淳的BABE特別漂亮


手長腳長像把拔跟馬麻


 


好可愛~


 


 



 


 


我的淳當媽媽了耶~


好酷~


阿龍當爸爸了耶~


好帥喔~


 


BABE~妳要乖乖


健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