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網路上的評價


頗高


比我想像中的還高


挺意外的


 


當然


身為電影界的一份子


我們是一定要去看的呀!


 


星期天晚上


買了票


換了飲料跟爆米花


進戲院去嘍


 


我不是太懂


為什麼會有影評說


丹尼斯奎德從此會加入動作男星的行列


不然他們覺得在明天過後


丹尼斯奎德演的是愛情戲?還是喜劇?


 


說他在這部戲很動作!?


我覺得也稱不上很動作


一個特勤組怎麼槍法不準成這樣


開了4-5槍才打到壞人車子的後檔風玻璃


 


只是


開車技術真的是不錯


在飛車追逐中猛甩尾


板金厚到怎麼樣都撞不爛


很屌


 


就算被大卡車壓扁了


還是能毫髮無傷的走出來


 


最後


莫名其妙的救了總統


 


雖然


其中還是有一些不太合理的地方


 


而且


一直重回12:00的那個MOMENT


讓我有點不耐煩


 


但是


還算是部還不錯的電影啦


 


PS.我覺得整部戲演的最好的那個人叫最雪歌妮薇佛


真的!大家都應該為了她去看一下這部電影!


除了異形!她真的還有別的出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