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2


我在台北


天氣晴


 


22度的氣溫


伴著春裝


剛好


 


細肩帶的格子下擺短裙


加上混搭同色系的上衣


再一件淺色的不對襯短上擺


淺灰的絲襪


套上米白的靴子


 


春天


就這樣悄悄的來了


 


我穿著春裝


與我的愛人


 


一同踏在充滿陽光的天空下


 


緊握的雙手


有著


堅定的幸福


 


這麼多年了


每當我見到你


 


心中


仍是滿滿的悸動


 


那一抹深藍後的憂鬱


總是在你的出現後


一掃而空


 


取而代之的是


發自內心的喜悅


 


我笑著


你鬧著


喧鬧的街頭


有你深情相擁


 


華燈初上


等著紅綠燈的十字路口


你總是不吝嗇的


給我最深情的吻


 


緊緊牽著我的手


給我最堅定的肩膀


 


這一次


永不分離


 


你承諾著


我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